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雷聲好大(?


  


話說我一直不太喜歡天空的樣式呢(摸下巴)










聽說颱風會進來所以大家要小心一點噢ˇ






一個人在家裡,對面就是落地窗。
突然一道亮光劃開稠濃的烏雲,像是巨大的閃光燈,閃得我好刺眼啊!!!!!!
當然我的反應相當的快速,馬上就停止敲鍵盤,雙手摀住耳朵。

--哼哼老子我看過的閃電可是比你失禁的次數還多,怎麼可能會被嚇到。
我暗自竊笑。
才不像那個不中用的大雄會被嚇到閃尿。

然後十秒過去了,我放下摀著耳朵的手。











轟!!!!!!!



媽咧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秒變臉)
為什麼我明明等了十幾秒才放心,結果還是打雷了!!!!

你讓剛剛講超臭屁的話的我情何以堪啊!(翻桌)


看了一下電視轉換心情(?)
一開電視。

竟然是大法師!!!!


我只敢看驚聲尖笑啊ˊˇˋ

馬上關掉電視,本來想看有沒有停班停課的。







啊、要去補習了。
不要啊外面好恐怖啊媽媽(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