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日頭赤炎炎




難道這就是瓶頸!?









是的,我似乎遇到了危機。
寫文是擠的出來,但我不滿意,非常不滿意。


感覺沒有我要的fu,連個形容詞都要想很久然後又改掉。
我覺得我沒有進步,甚至在退步。


一直停留在同一個階段沒有突破我真的很灰心啊!
話說看過的東西一直進不到我腦子裡,有時看書看到喜歡的段落或字句,會有「啊!這個好」諸如此類的想法。


但要寫下去的時候,卻忘光了喔買尬
我總覺得自己的文字沒有感情,怎麼說?感動不了自己怎麼感動別人?我開始迷網,不知道怎麼寫才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總覺得,我的文字僅僅是字而已。
啊、真的好煩躁喔我可以把錯推給夏天嗎?(硍)

有時候看到同年齡的人能寫出令人驚艷的作品會覺得很崇拜,明明是同年齡怎麼差這麼多啊!!!!
接著就會唾棄自己,然後就想要精進自己。

but

問題是我真的沒有進步。
寫出來的東西幾乎都差不多,情節和表達方式都一樣。

我清楚的知道了,我在原地踏步。也有可能正在後退(摀臉)

翻開資料夾看看以前的作品,最早期的真的很可恥,後面有稍稍好一點。
然後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夠了)停留在現狀。












好想打籃球(淦這什麼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