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謝謝。





今天爸爸陪我來和房東簽約。
我昨天在電話上已經婉拒過了,認為我一個人可以,反正之後總要習慣一個人。但是今天爸爸還是來了,雖然我嘴上還是說不需要他多跑一趟,可是心裡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困在水中,好不容易才被打撈起。









因為有愛我的人,所以我要好好過下去。
雖然我還沒想通,還沒找到正確的方法,可是我要努力才行。


上了大學才發現我其實不適合人群,甚至有點排斥,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反正沒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
若是被冠上孤僻的稱號,我也不想因此改變。

我就是這樣的人。
薄情、冷漠、虛以委蛇,因為太脆弱了,害怕交付出去得不到心裡所想的回應,乾脆就不給了。

不是被拒絕,而是我壓根兒沒要求甚麼。

如果燃燒著熱情終會被澆熄,那就乾脆成為冰,記住別靠近火,那就不會死去。
我就是這樣彆扭固執的人。


我知道自己其實很軟弱。

可是只要世界上還有愛我的人,我就要試著堅強。


「我怕妳以後還是繼續一個人,會感到寂寞。」一起吃飯的時候,老爸突然語重心長地說。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差一點就哭了。

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好可惡,我可不是為了讓他們看到狼狽的樣子才來到這裡的。


愛從來不是甚麼輕鬆的東西,它很沉重,但能背負它的人很幸運。



我希望能走完接下來的路,能成為獨當一面、很厲害的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想讓他們幸福,如同他們讓我感到幸福一樣。


我要勇敢、要努力、要茁壯。


謝謝他們總是支持我,愛著我。



加油。


上來深深呼吸之後,我要繼續往下潛了。
前面的景象很暗,不過我知道,後面有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