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沉月之鑰】恩格萊爾×天羅炎  伴你天涯

*笨咩生賀
*老子可是從作業地獄中爬出來寫賀文就算很混也要收下懂嗎?(←妳跩屁啊)
*恩格萊爾和月退混合稱呼請注意(轉手指)
*極短篇









  崩解。
  契約中斷。
  她第一次感到驚慌,一直以來的連繫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恩格萊爾……?」她試著叫喚主人之名。
  沒有回音。
  她語塞,當下除了震驚外,還有滿滿的怒火和恨意。她認可的主不會這麼容易被殺害,一定是有人用了卑鄙的手段。
  
  要有人付出代價。
  為奪取她主人的性命,付出生命來償還!
  
  
*
  「為甚麼不殺了他!為了我受的屈辱和你受的痛苦,應該讓他接受應有的結局!」雖然是在對月退說話,不過她盈滿怒氣的雙眸死瞪著那爾西,那目光彷彿要在他身上燒出洞來。
  她不懂,之前受了那麼多折磨,被囚禁、失去自由……她要復仇,所受的痛苦要眼前的人用血肉來贖罪。
  她高傲的自尊心絕不容許被踐踏。
  除了她承認的主,誰也不能碰她!強者才是她願意服從的對象,而那群走狗竟敢用邪咒束縛她,高級的武器竟被如此對待!
  不可原諒!用下流手段殺害了恩格萊爾後,還坐在那個位置上那麼久!
  她光是回想就覺得全身的怒意都在灼燒,若不是他阻止,天羅炎絕對會直接衝上前,斬斷他、殺死他。
  
  「對不起……」月退低下頭,喃喃的說。
  聽到這句話,天羅炎呆愣了一下,不敢置信。
  為甚麼要說對不起?恩格萊爾沒有錯啊!錯的是這個殺人篡位的傢伙、該死的是他!為甚麼恩格萊爾要為了他低聲道歉……她無法接受這樣的答覆。
  恩格萊爾受了那麼多苦、承受背叛的打擊和死亡的折磨,那些事情造成無法揮去的陰霾,而他、而他……
  「我不懂……」她搖頭,盛怒頓時消散,只剩下一缸子的困惑。
  被打了就打回去、被欺負就欺負回去,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才是生存之道,她一直這麼認為。
  而眼前的人不這麼想。
  她雙手垂下,歛下眼睫,原本應氣煥發傲然的樣子,現在只像個普通的少女。
  「天羅炎……」月退似乎很不安。
  「我說過的,你是我的主。」她嘆了口氣,跟了這樣逆來順受的主人,她也認了。
  「你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
  「為甚麼你總是先想到別人?」跟他在一起的時間當中,她越來越覺得困惑。
  或許恩格萊爾的腦袋組成和其他人不一樣……她不只一次這樣懷疑。
  能夠原諒曾經拋棄他的法袍、原諒奪去的性命的兇手,可能這世界上沒什麼東西是他無法接受的。
  「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不是嗎?」他不急不徐的說。
  ……才怪,天羅炎在心中反駁。因為武器與主人的同步率很高,月退自然聽得見自家武器的抱怨。
  所以他露出無可奈何極其溫柔的笑靨,他們太了解彼此,知道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
  天羅炎沒有說話,向前走了幾步,靠近他。
  「反正,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陪著你,恩格萊爾。」
  她只會跟隨他的腳步,無論何處。









                       

                          



                                FIN.


---------



老實說國慶日打出來的不是灣娘生賀也不是銀桑生賀而是兩天後生日的笨咩的生賀真是訝異萬分。

我知道篇幅短又不知所云,但是我盡力了不好意思啊小笨咩:(
如果覺得意猶未盡的話,又說一聲吧說不定改天會有完整版(意思是妳根本還沒寫完只是想在笨咩生日前發出來而已吧)

總之就是這樣囉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